敖嗚 結果第一篇CB文就是寫粉紅文章

以下是我在FB搜尋民調

 

尹嘟梨:

好久沒打比斯特的文了耶
來打一下好了??

有沒有人要提供意見說你想看什麼?


A:雲光

(尹嘟梨無想法中)

B:龍燮

嘟梨:T_T(反應這麼XD)

C:龍燮

(龍燮就算了你還給我愛心!!!!!!!!!)

嘟梨:TT__TT

B:斗莉發什麼我就看什麼

嘟梨: :-):-):-):-):-):-):-)

 

(這位反應很激烈XD)

(所以這集就是 比斯特的CP TIME~)(不喜歡的話勿入唷)

 

 

1.關於尹斗俊的CP

 

事實上我覺得尹斗俊有另外個名稱叫尹總攻(呃 我只能用這個詞 所以不喜歡的話還是先離開好了 扛桑)

有兩個特質

1.人為可靠(因為是哩斗)

2.變態XDDDDDDDDDD(很愛亂摸XDDDDDDDDDDD)

尹斗俊愛亂摸成員的事情看來已經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看在你帥的份上!原諒你 哼(你去始算了XDDDDDDDDDD)

 

昂 那我們就開始尹斗俊的CP

 

1.斗賢

通常喜歡龍燮的人一定會喜歡斗賢,是說最近Yoozy被斗賢閃到

之後才發現"啊真是有愛" 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不過Yoozy還是喜歡斗燮的,所以關於斗賢我無法全盤接受(XD)

尹斗俊跟誰好像都滿有愛的 不是嗎

 

這就是最近閃到Yoozy的圖

"牽過來~~~假裝沒事把賢勝手放在自己的手上"

 

嗚嗚嗚Yoozy當時看到雖然被閃到(而且也有點雷到) 

但看完就覺得"原來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啥啊)

雖然我對這個cp不是很了解,但我很喜歡這種溫暖的感覺 哎一谷

閃歸閃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閃的溫暖的cp

 

早期的斗賢(阿一古這是在幹麻)(這位)

是說早期的尹斗俊頭髮剪那樣顯得臉大XDDDDDD(嗚不要打我)

 

昂~~~賢勝的包子好可愛

 

比起龍俊亨,賢勝更喜歡在斗俊面前做一些可愛的舉動

跟龍俊亨有點彆扭的相處(但是因為對方在心中佔有一個位子才會彆扭吧)

沒辦法XD我們賢勝是女王,怎麼可能在喜歡的人面前把自己弄的很小孩只呢

(少在那邊私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斗賢的經典

超MAN單手抱,嗚嗚嗚尹斗俊真的男人

(是說這張賢勝頭髮好好看)

只有在斗俊面前賢勝才會跟一個小孩子一樣,斗俊是個很可靠的人

所以不管對他說什麼,斗俊都會回應著他

這大概就是為什麼賢勝總是喜歡跟斗俊撒嬌吧

 

(因為那張牽手的圖我現在對斗賢愛滿多XD)

 

 

2.斗龍

 

我覺得 喜歡這個CP的人,應該是斗俊還有俊亨都在自己的一二名

說實在這個CP組合讓龍俊亨變的非常的龍少女(XD)

但是斗俊把俊亨認為是副隊長,因為俊亨也是個可靠的人

(看來斗俊不指望賢勝會當副隊長XDDDDDDD我看賢勝當班長的時候好像沒人要理他)

(幹麻藉機XD)

 

這張雖然糊掉但湖的很有感覺不是嗎XD

斗俊跟每個人都可以弄成CP的原因,除了是總攻(什麼)還有另外個原因吧

就是斗俊跟每個成員都很好,作為隊長也時常關心成員們的想法

是說斗俊是個愛哭的人,當他有什麼問題,第一應該是都是找俊亨討論吧

也可能是因為 只有俊亨才能提供他最好的意見,

或者是 只有俊亨才能知道斗俊在煩惱著什麼

 

 

YOOZY在這邊先說一下~~~如果CP的部分我只會打我自己觀察到的CP

如果我沒觀察到的CP可能就不會放了

 

 

看到這裡的人可能想說

為什麼上面只有兩組尹斗俊的CP呢?不是跟尹斗俊配的還有很多嗎??

因為接下來跟尹斗俊配的一個有名CP是特輯嘿嘿嘿嘿(私心者去死)

 

 

3.(你們喜歡的) 龍燮

龍燮真的是入門款的CP,剛接觸CP的人可能都會喜歡很閃的CP

其實YOOZY剛開始也是喜歡龍燮的,但因為一些難過的事情

所以我對龍燮這個CP就沒什麼感覺,然後剛好在那時又被斗燮閃到

 

不過龍燮是人氣最高的CP的樣子呢

是說這個時期真的很粉紅

 

 

這樣看梁耀燮的頭真的很小

 

敖嗚 超粉紅

 

雖然我是斗燮的飯(為毛一直強調此事) 

但覺得這張圖好可愛~~~~~~

 

總覺得為什麼龍燮能好起來的原因是因為

他們兩個沒差到一個月,所以想法應該也會很接近

做壞事可以一起,(如果跟叫尹斗俊一起應該會被唸XD)

什麼事都可以一起 當然會很好,之前俊亨跟耀燮也互相說對方處的很好

 

 

其實龍燮的圖很多的,但我已經找到手軟了XD

一直想找那張在THANKS TO抱抱的照片但一直找不到

歡迎提供XD

 

 

 

4.萬年夫妻組 雲光

 

哎說到這對CP,這大概是BEAST裡大家都同意的CP了XD

如果我說我喜歡斗燮,一定有人說喜歡龍燮

如果我說我喜歡龍賢,就有一定有人說喜歡斗賢

但如果我說我喜歡雲光,也很少人跟我說他們對雲光沒感XD

 

沒錯 雲光已經是萬年的夫妻組合了

 

起光~寵溺的笑容

 

表示很中肯XD

 

 

哎 有種我照顧你一生的感覺(演八點檔嗎)

(P.S.剛剛搜尋雲光赫然發現維基百科有個人叫李雲光=_=!)

 

感覺好像要告白

(其實已經告白了吧 我就知道)

(這位)

 

 

東雲是能守護起光的人~~~~~YEAH~~

 

 

 

5.(我的愛)龍賢

對龍賢有很多很多的想法,不過龍賢的沒有比龍燮或斗燮高的原因

應該是因為不夠閃吧

大部分的歌迷都喜歡看閃的東西,但如果喜歡龍賢就代表可能喜歡這對CP的人

喜歡不閃光但是自然的感覺,

YOOZY本身是喜歡閃光的,但是我喜歡閃光有溫暖的,

賢勝對龍俊亨很彆扭,但好像從某個時候開始兩個人就越來越親近

動不動就有小動作阿一古(萌史了)

 

喜歡這種靜靜的感覺

 

 

 

龍俊亨會對梁耀燮吃豆腐(講這樣XD)也可以對李起光吃豆腐

但是會被尹斗俊吃豆腐(這不是重點)

重點就是唯讀對我們賢勝 會特別溫柔的對待~~~ 這個就是龍賢的迷人之處吧

就算不一起 畫面也很美

 

好像小倆口在搶花(哈哈)

就算只有背影

 

偶爾的小依賴

 

感覺龍俊亨很訝異賢勝想跟他合照XD

打到這突然覺得改天可以打個龍賢專題

 

 

 

6.(我的愛)斗燮

溫暖、自然的氣場,多了解斗燮一點真的會覺得,其實是官配也是有原因的

總是叫梁耀燮寶貝的尹斗俊

哎股 因為太喜歡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是斗燮的經典吧 呵呵

 

 

就算沒有粉紅 在一起的畫面也很自然

 

 

龍燮跟斗燮雖然都很閃,但是感覺真的不太一樣

斗燮有自然溫暖的感覺,龍燮則是愛情般的感覺XDDDDDDDDDDDDD

 

 

YOOZY對龍賢還有斗燮真的存在著很多理想

有時候看著CP影片就能找到戀愛的感覺~~~(真的是戀愛的感覺呢 阿一古)

 

總之雖然內容不多 燮燮你們看到這邊

 

뽀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