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封面 張handsome~(不覺得跟hyunseung唸起來很像嗎XD)

 

 

這是美麗秀in台灣的圖文集~~~~~~~~~~~~

因為怕自己會忘記,所以優智很快的打了一篇後記(但很陽春)記錄一下當下的心情,

 

優智有去0331的,當時就已經讓我羨慕的要死,因為選了女朋友還有簽名會

結果0401選了六個女朋友...........

你們真的很壞(真的發自內心),完全羨慕啊哼TTTTTTTTTT

 

但是因為照片很好看所以,哼不跟你計較!

 

 

 

 

>>壞到爆炸的國民男友

斗俊好蒼老(真的有蒼老)

是不是太累了

 

皮卡斗真的完全可愛

 

 

 

雖然很壞但皮卡丘好可愛 喲

 

 

突然想到斗俊很愛學B2UTY

觀察B2UTY讓人很害羞XDDD但是斗俊學的好醋咪好可愛

 

 

 

右上有點土氣XDDDDDDD

 

 

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完全可愛!

尹花花~~~~~~~~~(??)

 

這圖片跟花花沒有關係啊,為什麼我腦子浮現尹花花

 

 

 

嗚嗚雖然很壞但是還是很帥而且是理想型啊

雖然很壞但是我依然喜歡你T_T

 

 

 

 

 

 

 

 

>>當天影片的主角起光估

很好的表情~~~~

我不喜歡起光太嚴肅的表情

 

 

笑咪咪^_________^

 

這樣好可愛

 

 

 

起光的髮型好複雜

 

 

起光表示:我身材最好!

 

 

眨眼好可愛~~~~

 

起光在排字的之後有說他有看到, 真的是好貼心~~讓我很開心

 

 

 

 

 

 

 

 

>>頭髮再留長就叫你孫女神

歐老實說我不推東雲留長,淺色短髮是我最喜歡東雲的髮型

或者是像FICTION一樣

長髮的髮型好像神父T___T的感覺

 

 

 

 

這樣真的老了許多TTTTTTTT看起來也很不像韓國人

(本來看起來很像外國人 現在更像了)

(我覺得這不是好事)

 

不過這張拍的很可愛~

 

 

 

粉絲服務中

(他們那天特別喜歡拍立得?)

 

 

這張好好看~~~~~~~~~~~~~~~~!!!!

 

 

 

東雲撒嬌好像越發可愛了~

 

 

這張也好看~~~~~~~~~~~~~~~~~~

 

 

 

這張也好好看~~~~~~~~~~~~~~~~~~~~~~~~~~~~~~

不過頭髮剪短的話更好看啦T_T

 

 

 

 

 

 

 

 

 

 

>>當天在演唱會唱SOLO實說撒朗黑的龍俊亨

(YAYA我也愛你)

 (優智對龍俊亨的告白XD)

先放一張超殺照

嗚嗚好好看,俊亨啊TAT

 

 

你真的是很帥

 

 

我最喜歡俊亨這樣笑

 

 

喜歡俊亨的髮色YA(賢勝的我也喜歡)

深髮色的話我喜歡俊亨這個顏色,淺色就是賢勝的

 

 

好好看的燈光跟人

 

 

 

 


親啊太帥犯規,退場。


 

遞花花的花花仙子

 

 

龍喵

這樣眼睛好大XD所以龍喵

 

 

好好看的三張~~~~

 

 

 

 

 

 

 

 

>>我最喜歡你

 


梁耀燮你殺了我TTTTTTTTTTTTTTTTT

 

上面那張好有FEEL 好可愛

 

 

 

在忙什麼呢

 

 

 

嘴巴好可愛~

 

 

我就是梁耀燮!

 

 

 

親啊太可愛犯規,退場。

 

 

XD好可愛

 

 

好喜歡梁耀燮的眉毛~~~那天我一直看他的眉毛

真的是太喜歡了

 

 

小孩兒你好白喲(尹斗俊口吻)

 

 

 

收到了~~~~<3

 

 

眉毛真的很有趣

 

 

快哭的臉T_T

(是說那天耀燮也有哭)

(優智那天也是快哭了)

(但是沒有哭)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你~~~~~~~~~~~~~~

撒朗黑:)

 

 

 

 

>>親啊,太漂亮犯規,退場!

先丟顆炸彈!

 

手的青筋真的是,奇怪一個美人怎麼會有(XD)

(這張照片的燈光有種晚上在遊樂園的感覺?)

 

 

我最愛的賢勝的SOLO!

(我真的很喜歡那首歌)

 

 


親啊 太好看犯規!退場

 

 

賢勝表情真的很多 喜歡~~

 

女王要來了請讓路

 

看到這裡的人你應該死的差不多了

(被張賢勝帥死T_T)

 

 

 

教主

 

可愛 好像迷路的兔子(?)

 

跟尹斗俊在一起就有點狼狽為奸的感覺

 

 

表情真的很多

 

雖然很羨慕那個女生但是畫面好可愛

賢勝自己自嗨騎腳踏車好像神經病XDDDDDDDD

(其實是覺得他很可愛啦)

 

 

 

突然想到賢勝在演唱會說的:

 

(轉頭看螢幕)你們尖叫的重點在哪?

 

 

 

 

 最後 :)可愛的側臉

 

 

 

 

 

 

>>斗燮!!!!!!!!!!!!!!!!!!!!!!

在台灣的BEAUTIFUL SHOW 0331、0401 真的很美麗的一個回憶

剛開始出場我就在那邊喊摸西打,然後緊張的看你們會怎麼出場

之前我說如果出場不是那種飛上來我會有點失望

或者說如果誰髮型怎樣我會有點失望

 

但是其實看到他們本人你這一切的想法都無所謂了

能看到他們就足夠了

 

看著BEAST認真看著我們影片裡面每個人的臉,我真的很開心:)

 

 

BEAST的現場,耀燮的現場,都很好聽

BEAST真的是最高!!!!!!!!!!!!!!!

燮燮你們:)

 

 

撒朗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