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來到台灣的幾天遇到了很不好的事情,

如果不知道事情的可以去搜一下,但我只能說媒體說的只有幾%正確,又或者完全不正確

但是最後道歉的是我們BEAST,其實我對BEAST有點心疼

他們到底是為了什麼道歉呢? 或許是為了韓國道歉

但是當事人一直沒有出來面對,就憑主辦單位說那個當事人非常後悔

他就可以不用道歉 這樣嗎

 

 

而我看到新聞的報導我的心情很沉重

斗俊是發言人,然後跟媒體道歉

那個時候斗大的字幕寫著BEAST隊長尹斗俊

這個壓力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承受的

 

 

 

我們所了解的角度

http://beast-tw.com/2941

 

總之我們的BEAST受到傷害,看了真的很心疼

卻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自己唯一能做的好像只是,看清楚事情真相,繼續這樣守護著BEAST。

會永遠當著你們的雨傘的:)

 

 

 

-----------------------------------------------

BEAST出道九百日,優智的賀文

(當天演唱會的排字應援:)現場看可能更清楚)

(優智有被抽到應援,能幫上一份忙真的很開心^^^^^)


許閣-我曾經愛過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GrAz2rKPQE

這首歌是因為很好聽,雖然跟歌名不同
現在的愛是現在進行式^^^^^^



恭喜出道900日,一直以來好像很多話要跟你們說
但是突然要說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在哪個時候開始知道BEAST呢,大概是2010的SOOM
因為看了李起光的歡樂滿屋所以知道BEAST
然後聽了你們的SOOM(這就是為什麼我很喜歡SOOM)


到了2011的首爾頒獎典禮,在V台播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要出去,但是卻還一直等著你們領獎等著你們出
是因為我當時喜歡俊亨吧,我在SOOM的時候很喜歡俊亨
但也不到那種會常逛貼吧的喜歡
我第一首知道MYSTORY三首歌第一首歌是LET IT SNOW
也不知道為什麼把他下載了起來


直到後來你們正規一輯的回歸,第一首歌釋出的歌就是下雨的日子
到那時我還不算非常喜歡,頂多聽聽歌看看表演,但已經算第二名的階段
然後俊亨突然發出交往的訊息,也讓我對BEAST疏遠了一點
(當時覺得為什麼會這樣)

但有次看到耀燮的一張圖片,對BEAST的喜歡好像又突然回來了
而且不只是喜歡音樂喜歡表演,連人都喜歡了多一點

其實具體來說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們的
啊,就把我喜歡耀燮的那天當成對你們正是喜歡的那天吧

那時是一個發現新大陸的心情







耀燮

當時喜歡耀燮的時候
那個是MCD的後台,他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我覺得我忘不了當時第一次放耀燮的頭貼在即時通說的第一句話
:"耀燮好可愛呀~~~"


之後就去找了很多耀燮跟BEAST的東西
瘋狂的到半夜把BEAST的東西都看完


耀燮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可恨的點是他一直做讓我羨慕粉絲的事XD)
是個很溫暖的人(BEAST都是很溫暖的人~!)
我很努力的在了解索比,我也知道他很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所以突然要說不知道要說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生活很多部分都是他,所以不知道從哪裡說起


總之,耀燮真的是我對BEAST的愛很重要的一個人





斗俊

剛開始我真心覺得他不怎樣
但直到有天看到他年曆的圖片,就從那時候覺得他越來越好
然後我才了解,原來"帥"的定義不是那種,愛漂亮的男人耍帥的男人
也不一定是第一眼好看才是帥哥
斗俊讓我重新了解什麼叫帥的定義
尤其是他跟梁耀燮之間,讓我覺得他更帥,因為斗俊很可靠

其實我剛開始是喜歡龍燮的,但是比起龍燮斗燮更吸引我
(但其實每個CP都很有愛)
所以我在喜歡BEAST第一次看"CP文"這種東西

然後又有擔當又可靠

讓人很心疼的隊長,總是對前輩很有禮貌,然後說著"請多多關注我們BEAST"




再來是賢勝
賢勝是個莫名奇妙的人XDDD(什麼鬼)
其實我對賢勝是不一樣的愛,不像對耀燮,可愛就說可愛 很帥就說很帥
如果賢勝抽風的很可愛,雖然可愛但是我會說神經病
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他在我心中的形象雖然可愛,但會忍不住想說XD
可能是因為愛之深責之切(什麼鬼啊)
了解久了其實賢勝是個很可愛的人,莫名奇妙到讓人覺得可
還有賢勝真的很囉唆(XD)
雖然賢勝曾經讓我有很大的打擊,但是我還是依然的喜歡他






還有俊亨


俊亨剛開始是我最喜歡的成員,但因為交往事件往我身上開一槍
不過到了現在,我反而會覺得如果他分手我會更擔心他


俊亨認真起來有時候嚴肅(像寫歌的時候),有時候看起來頗蠢(競走的時候)
還有俊亨其實是可靠的人


我一直很喜歡俊亨笑起來用手背遮著嘴巴很靦腆的樣子
我也喜歡俊亨跟前輩說著話,那種靦腆的樣子
比起舞台上戴著墨鏡唸著有點隨便(啥毀)的RAP的俊亨、克里蘇馬般的俊亨,
我反而更喜歡靦腆又可靠的俊亨

說到這裡我又想到你在0331的演唱會時結巴的樣子(難怪大家都叫你結巴)
燮燮你讓我對演唱會的記憶又回來了一角






AND起光!


是我最早認識的成員,但是總是遠遠的看著你
知道你的腳受傷其實我很擔心你如果沒治好跳舞會有困難
總是用著笑眼面對著大家,我非常喜歡起光的眼睛瞇成一線的時候
比起在舞台上嚴肅的李起光
你在之前說過一句話,"因為我總是相信著別人"
其實我聽到這句話莫名的覺得你很傻但是卻很心疼
一個人跑著忙碌的行程,你的內心可能常常是孤獨的吧
你說過如果今天你不這樣跑行程,想著不跑沒關係,這樣會變的懶惰
真是個又傻又細心的人

我當然最喜歡就是你瞇著眼睛呵呵呵的笑了







最後東雲
好像對你都沒有很多關注,但是我在今年特別喜歡東雲
就算很累也會跟歌迷說一句"你們好",
東雲真的是個很善良的人,位子先給哥哥們選

就算破了音也會一直跟粉絲道著歉,說自己狀況不好讓大家失望
東雲真的是讓我非常開心的成員
從來都不會打擊我,比起那幾個壞蛋(=_=)好多了XD
雖然我還是喜歡你短髮(XD)
總之東雲真的是個很善良的成員

就算不認識東雲的人不重視東雲,但我很重視




BS台灣場也讓我有很美好的回憶,那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真的謝謝你們給我的美好回憶,我會放在心裡的



呵,可惜的是,當我喜歡上你們之後,我身邊的人似乎都很少說BEAST了
可能是因為一直聽我說聽到煩了吧

是說FICTION聽到現在也快一年了,
但是這首歌好像一直一直的聽不膩呢

 



我喜歡BEAST也經歷很多BEAST讓我心碎的事情
也是第一次有偶像讓我經歷這種事情,之前喜歡BB也沒有這種心情
可能是因為出道久,因為要我了解BB真的很辛苦呢
又或者

是因為真的真的非常喜歡,才會受傷的吧
有受傷當然也有很開心的回憶
希望你們以後帶給我更多美麗的回憶



總之廢話很多的 900日出道快樂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