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真是烙烙長(哈哈哈),今天的封面是BEAST全體顆顆

猶豫不知道要放什麼照片好,畢竟演唱會也是去年(??)的事了

這篇是DVD CUT的表演

 

為什麼會發這篇是因為 DVD裡面收錄演唱會的表演,我覺得大家那天狀況都很好

唱的比平常更好 而且讓我很驚喜 很好看 所以發了這篇~

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金星生病了 吃完藥雖然有好點但總不能一直這樣睡KEKE

睡太久晚上也就睡不著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DVD 裡的表演影片!

 


INTRO!

後面那個介紹成員真的好帥 每個人都拍的好帥

梁耀燮好MAN



SPECIAL!

剛開始那個飛機起來之後,成員飛上來真的超帥的

雖然很多人用過這個梗,但是再看一次還是好帥 

BEAST真的非常帥

 


這是金星第一次接觸BEAST的歌!!!!!!!就是SOOM

後面那個高音,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DVD裡面有他們彩排這首歌的影片,耀燮飆高音的時候成員們都嚇傻了XD

太厲害了

索比真的很會唱

 


這個V.I.U 後面那個 Beautiful my baby girl girl 耀燮那裡的高音

真的很高呢....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高的樣子

之前聽這首我覺得耀燮可能真正live不會唱那麼高

沒想到原版的唱了......耀燮真的很厲害

真的那天狀況超好 除了厲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總之雖然舞台有點亂,因為成員都跑去玩了XDD但是耀燮的高音很讚

 




這首INTRO也很好聽,雖然他們沒跳前面那段舞

有點可惜就是了 因為前面那個舞真的很好看

 

 



Lightless

這首不管是慢板的吉他或是這版本的都很好聽,尤其是索比前面的轉音

完全不突兀的好聽,

梁耀燮真是太讚了T___T



Keep on and on and on(很喜歡這個keke)

索比的假音大發 



到了後面舞台升上去真的非常有感覺,但是我一直在注意賢勝

因為他有懼高症的樣子????我有看到賢勝眼珠子好像有點害怕

可是表現的很淡定這樣 真的辛苦了

 



EASY


然後索比在這個演唱會飆了很多高音

對索比有些新的想法

那就是你不會知道他到底能飆高音飆的多高,所以對他更有那種期待感

而且是完全不會讓你失望的 那種更上層樓的感覺

無論是技巧或是音色都是非常棒的

耀燮真是很驚人啊 完全喜歡

 

















那幾個粉絲真幸運T___T

最後耀燮清唱真的好好聽 顆顆好喜歡梁耀燮


DVD裡面CUT

BEAST成員們談關於其他成員

總覺得賢勝好像放錯焦點了XD說起光跳舞技巧怎樣怎樣 

可是這個大家都在講個性耶(哈哈哈哈)

東雲的是大家一起說的,起光之後說 我很喜歡東雲

李起光你根本再告白



 



很喜歡這個,當賢勝跑錯邊的時候他們不是小聲的那種叫他回來

是直接叫:賢勝~~~~~~~~

真的很可愛不是嗎 BEAST

 

最後那個好漂亮~~~~~



 

一起往前走的畫面真帥
他們全都吃了CD 耀燮吃了更多片
賢勝靜靜的唱著歌好美麗
現在也美麗 只是多了一點女王氣場感

我真的很喜歡聽賢勝跟耀燮飆高音

是說賢勝是從以前嘴巴就有那兩顆吧??

 

賢勝的話應該是第二主唱,我很喜歡聽他飆高音 有那種很努力上去的感覺?

但如果問我說我喜歡耀燮跟賢勝哪個人的高音 那我真的選不出來

都喜歡XDDDD

耀燮是可以很高,賢勝的剛剛說過是那種非常努力的感覺

 

 

再來是讓我很感動的東西

這個讓我對俊亨有了更多的認識,斗俊說俊亨是他覺得最可靠的成員

但以前我對可靠的成員並沒有想法,但是看到了這個就覺得很感動

會有種"原來俊亨是這樣的人啊"的感覺

龍俊亨的個性有時候我也不是很了解,要了解似乎也不是很容易的事吧

 

目前也在認真的了解BEAST中!

 

真是喜歡BEAST:)

 

 

 

分享一下我的GOOGLE瀏覽器樣式

因為在GOOGLE分享的主題都找不到BEAST的(但是有看到SJ SNSD BB SHINee)

所以我就自己動手做了瀏覽器樣式

 

圖片老實說我滿猶豫要放哪張

不過等到正規二輯回歸的話我應該也會放專輯的照片

不然fiction過的有點久了XD

 

BIONG!

arrow
arrow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