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KEKE
BEAST第一篇的紀錄文獻給了~~~~~~屋哩美人


 張賢勝;

 


  >>第一眼的印象是美麗
 

張美人、蘭草、蘭勝、四次元、橘子、王子張、和平教主

 
實上從去年BEAST的SOOM在音樂節目表演就比較了解BEAST
(當時MUSICBANK剛在V台播)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這首歌
不知道為什麼就會了他們的副歌動作
 
 
然後從去年年底開始喜歡GD&TOP(BIGBANG) 當然也翻閱了很多BIGBANG的資料
但是我不會想在這篇文說賢勝的過去
 
 
 不經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賢勝沒在BEAST會怎樣呢(還是說了)
但就這樣那時第一名的BIGBANG,BEAST晉升到我心裡的第二名
是個很大很大的位子

 

 不過第一眼看到賢勝就是個美男的樣子
賢勝有個角度......不知道是什麼角度拍起來就很美麗
但是他好像不喜歡被怎麼說美麗(哈哈),不過真的很美麗啊
我第一次看到BEAST的團體照是2010(因為歡樂滿屋的起光)
然後看到賢勝的頭髮(當時不知道他叫賢勝)
就覺得這人的頭髮好奇怪,為什麼公司弄成那樣(BADGIRL時期)
(聽說賢勝當時跟造型師說幫他做成Narsha那樣(哈哈))

 
 



 >>唱歌唱的好跳舞跳的好的張美人



次打開我電腦裡面的LIVE收藏演出
之前收藏了一些女團或男團的
有次在整理了影片 然後就發現了起光&賢勝的Let it snow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當時不知不覺的想存........是個很美麗的問題 
 

勝在BAD GIRL & SHOCK時期的PART有個高音部份
老實說這兩首歌比起韓版的我更喜歡日版的
因為BAD GIRL在韓版好像都壓低了聲音唱,但日版是走清新的路線
韓版SHOCK的MV因為俊亨的獨角獸頭髮所以........(什麼啊)
日版有種不一樣的風格吧,每個成員髮型不太一樣
而也有人說張賢勝的臉是日本人會喜歡的臉
上次在看日本演出聽到男飯一直在叫:賢勝啊!!!!!!!!~~~~~~~~(哈哈哈)
如果男飯喜歡BEAST大概會喜歡賢勝吧,總覺得是這樣
跳舞很好長的也很美麗?
 
 
總之兩版本的MV都非常的帥


 


 >>Fiction時期前後的變化
(上圖接近美麗時期 也接近let it snow)


Beautiful的時期大概是乖巧吧 髮形或什麼的真的很乖巧
而且非常的美麗那個時候
又乖又米粒的賢勝,顆顆
 



後Let it snow的LIVE(起光和賢勝兩人的單曲)
看了兩個現場,一個是MDC現場一個是SBS(有點不記得了)
SBS版的Let it snow裡的美人真的是正翻了!!!!!!!
當時我一直說
美人學壞了啦張賢勝學壞了!!!!!!!!」 因為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美人
變的更有魅力的賢勝,把自己平常練習成果展現的非常完美的賢勝
(賢勝是完美主義者呢)
 

 


 >>Fiction的小橘子
 
Fiction時期的賢勝變的很有趣,怎麼會說很有趣味呢?keke
他在Fiction時期說的話都如此的趣味XD
 
在電台裡面說看到一個女孩子一見鍾情,
 說三秒之後看到女孩被上翅膀的賢勝
在MDC得了第一名然後安可表演躺在地板上擦底板的賢勝
得了第一名模仿了張佑赫前輩的舞的賢勝,
在日本綜藝節目說喜歡日本的醃蘿蔔的賢勝,
帶起和平手勢的賢勝!PEACE

這不是很有趣嗎~~~~~~~~~ 
呀!!!~~~好有趣啊賢勝XDDDD




 >>橘子頭的巔峰時期

 
子頭除了讓張賢勝整個人變的很有趣以外,還多了有點叛逆感(什麼)
算是很新穎的髮色吧,好像自從耀燮染完金色銀色亞麻色
東雲染過金色之後,好像其他人就沒染過這麼新穎的髮色
(在團體裡面算新穎,我覺得啦KE)

 


 
>>賢勝Fiction之後的黑髮時期
 
 
個時期是張賢勝在膩膩心中大發的時候
原因是因為圖很好收,而且都非常好看
賢勝為什麼會長那麼美呢........為什麼為什麼呢,美到讓人家想說喔都ke那種
每次看到圖片幾乎都是說這種話(真是少女啊)
 
 
 

 >>美貌擔當

 非常喜歡賢勝的眼睛,我覺得非常的美麗(還是只有這句)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用什麼形容耶,賢勝不會想要B2uty叫他女神的(哈哈)
畢竟賢勝是個男人啊!!!!!!!!!!!希望被說帥吧
但是真的很美麗有什麼辦法(聳肩)
還有賢勝的皮膚非常的好~~~~~ke





 >張賢勝的穿著時尚

勝在機場的時候穿過小裙子,志龍在tonight穿的很長的一陣子的裙子
然後賢勝有跟志龍哥相處過,所以自然穿衣服就有品味(很時尚什麼的)

 至於龍俊亨.........
我不知道欸,應該是他自己生出來的時尚XDD(哈哈)
 
然後賢勝很長戴黑框,但是很少看他戴墨鏡
其他成員會帶墨鏡 索比連黑框都不會帶XD


光說以後想娶美麗的女人當老婆像張賢勝這樣
耀燮說他都偷吃張賢勝的食物因為賢勝最不會打他
在練習室裡瘋狂的練習著的張賢勝
用全身的關節在跳著舞的張賢勝
個性固執而且四次元的張賢勝
在Fiction裡面高音、聲音非常特別的賢勝
就算簡單的舞也跳的很複雜的賢勝
坐在地上撒嬌的賢勝
美麗的讓人無法直視的賢勝


 


賢勝現在是我的第二名,在BEAST名次裡面
但是第三名真的很難排呢,因為每一個都非常喜歡
第一名唷索比,第二名張賢勝
其他四只好像都是第三名KEKE

 
賢勝再BEAST裡面是二哥,但是完全沒有二哥的感覺XD
斗俊或俊亨比較有哥的感覺
張賢勝感覺很沒有威嚴(當班長的時候就知道XD)
 
最有威嚴應該是在橘子頭的時候.......霸氣呀
 
於CP的部份,官配好像是龍賢
然後,我非常的喜歡龍賢!!!!!!!!!!!!!!! 
最近看小說都有關龍賢的,總覺得兩人站在一起畫面很美好
然後龍少女也對賢勝很溫柔的(少女心啊)
 
 
 

 總之第一篇是賢勝,成員的最後一篇介紹文可能是唷索比也說不定~~~~
(看我心情來的哈哈哈)


有時候平常想到的很多話想打在紀錄裡,
但是突然都忘了啊~~~~~
等我想起來會在補的~~~ke
  

 

   
再附上一個影片,
賢勝的身材非常的好(手臂肌什麼的)
然後剛好又看到這個影片~~~KEKE(這位真差勁)
心臟承受不了的話可以不要點沒關係,顆顆



Trouble Maker(12/14+)
(最喜歡這張^_^)

跟4min泫雅組成的Trouble Maker~~~~~~~
希望他們能大發!!!!!!!!!!!!!
 
 

第一發,bi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賢勝 BEAST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