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集封面我最喜歡的斗燮噹噹

 

 

耀燮&恩智(APINK) LOVE DAY! 3/14號公開!

-是說恩智真的很穩 又能唱很高 她爸媽好像是聲樂家的樣紙

-然後梁耀燮上面那張好奇怪 他真的是瘦了很多

平常穿著正裝表演沒想到穿著T恤 真的很瘦.................阿一古很擔心啊..

 

 

本集內容

1.尹斗俊FCMAN三月練習賽

2.BEATOY更新

3.小事件

 

 




-2AM-你也像我一樣-

2AM的歌還是依然很動聽




 

 

 

 

-----------正文開始-------------

FCMAN練習賽

因為飯拍只有幾張,之後有多會補

我們尹斗俊的石大腿其實很細T_T

 

好淺的頭髮

斗俊飯拍足球有越來越好看的趨勢!

 

 

 

 

 

 

哈哈哈哈你是要跳MISS A的舞嗎

 

 

 

我有看好很好看的預覽圖,所以之後會補

 

 

 

-----------------------------------

 

BEATOY更新

梁耀燮這樣很不像梁耀燮T___T跟斗俊在一起都是那種可愛可愛小孩子的

這張有種他跟斗俊同齡個感覺

哎哦該怎麼說?

 

 

 

沒有互動T___T你們要多一點互動

不然感覺很不熟也 難過,其實你們很熟的不是嗎T__T

 

 

 

斗燮亮了

 

 

 

 

 

WAKE UP~~~~~真可愛

 

 

 

 

 

 

3.(雜事)-----------------------------------------------

1.剛剛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我竟然叫斗俊 我們斗俊

我平常 以前只會這樣叫 耀燮 賢勝 或志龍 只有這三個人被我加過 我們

例如:我們耀燮真可愛~~~~~~~~我們賢勝真美麗~~~~~~~

其他人的話就是:

俊亨這張好好看 起光這張好可愛

 

 

結果我把斗俊加上去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他是大人,哥哥的那種,現在才覺得其實很喜歡斗俊

斗俊真的是...很讚啊^^^^^^^^^不論哪方面

斗燮也很讚

 

 

 

 

 

還有以下就是我自己的想法,請不要套用到你自己腦子內

不然會很XDDDDDDDDD

因為一切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只是我這樣想而已

 

 

2.昨天太陽的一條推特讓我陷入沉思(有人後來說是假的)

雖然這條推特被刪掉了,但是喜歡IU的人這麼多

為什麼就偏偏要拿耀燮開玩笑(他們倆個可能覺得還好 但歌迷很容易誤會)

我分析了原因:

1.可能是因為耀燮跟IU之前有被選上大家最期待的的CP組

2.演藝圈都知道(或覺得)耀燮喜歡IU

(可喜歡IU很多人都有表明不是嗎?)

 

也有人說是假的 太陽的歌迷說的,如果是假的以上的字都不構成

 

但太陽那條推真的是讓我...........昨天心情特差

 

 

於是短短的一篇

 

 

 

 

 

有時候人累了有一種 算了你愛怎樣就怎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