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封面是賢草君❤

 

 

有人可能會想說為什麼會跳到首爾直接跳到上海

因為上海比較近所以感覺比較多這樣XD 但難過的是其實上海的上座率不高

這讓我很訝異也很難過...差不多只有六七成的上座率

就算是我的喜歡的要死或者覺得他們還有點名氣的團,在中國不一定知道

但是BEAST開心的演出了,雖然他們講說很開心演出我更心疼.....

(因為上座率不高 真的是傻眼耶)

 

 

現在擔心的問題也有台灣場....台灣場的加場4/1票還有一半沒賣完

這中間有很多問題才會讓加場這麼突然的賣票

總之希望趕快台灣還有能力的B2UTY也可以在考慮加場

這樣真的安堆.

 

 

正文

>新浪娛樂訪問

>BEAUTIFUL SHOW IN 上海 個人照

(順便說一下我沒有貼影片,只會貼比較好笑的XD 因為過不久他們就要來台灣 有些VCR我還不想看)

>0211 BEAUTIFUL IN Taiwan 買票後記

 

 

 

 

 

【新浪娛樂訪問】

這個訪問大家都很安靜的說話...XD

剛開始賢勝放空所以就這麼的冷場了 (我發現他真的不是普通的愛放空)

如果這個時候成員大笑應該會瓦解一下尷尬 因為還滿尷尬的XD

 

還有東雲式的中文

如果東雲來台灣還這樣說中文的話我真的會.......(你會怎樣?)

哎喔沒辦法他中文的腔調好像就這樣捏

大家好 我 是 東雲,今天22歲,我的愛好是 彈鋼琴

我已經膩了(好無情的人XD)

總之這影片就冷靜的結束了XD

 

 

 

 

Beautiful show in 上海 個人飯拍

 

>斗俊

在嚴肅什麼

 

我不懂XD   為什麼要對歌迷咆嘯 可是歌迷應該很嗨吧當下

不知道是在什麼歌咆嘯 但是說真的我覺得有點可怕XD

貼在臉書有人說被嚇到了 

(真的非常抱歉XD)

 

流氓尹認證

中國的歌迷拍手會說尹斗俊腿真心細 我也好想要有拍手會

重點是不要用抽的 可以拿票換的XD

近看一眼也好啊T___T

這張好好看~~~~我好像對他的髮色習慣滿快的 

 

跟剛剛那個咆嘯尹連不起來耶XD

 

嘴巴真可愛

 尹嘟嘟(..)

這個是我最喜歡你~~~的舞吧?

 

 

 

 

>>俊亨

覺得這張很特別所以想放XD

狼人般的表情

 

 

 

真是帥耶龍龍(學金希澈語氣XDDDDDDDDDDDDDD)

 

 

XDDDDDD你這是什麼STLYEXDDDDDDDDDDDDDD

 

髮色真是完全好看

 

讓我看看上面寫了什麼

 

他在收服尹斗俊XD

我覺得他表情很可愛XD

 

最後一張最秒人了

我喜歡這張!!!!!我心中的龍俊亨就是這個樣子的

帶有閃爍的眼神 邦價邦價

 

 

 

 

 

 

>>東雲

 

在拍拍立得 一張給自己 一張給中國飯

真是好貼心啊:)~

 

孫東雲這件外套毛毛的好好看XD很有氣勢

但我覺得跟熊熊不太搭XD

不過好看

 

看過東雲的人都說東雲本人很讚

期待看到~~~呵:)

 

 

 

你看看他的手臂跟手肘!!!!!!!!!

 

 

 

 

 

 

 

 

 

 

>>賢勝

(那天圖好多而且都好好看的草兒~)

首先是自拍

真的是好漂亮,賢勝的眼睛真的非常好看

 

 

頭髮好像有修

 

 

讚MAN

 

 

好白(哈哈哈)

 

期待他台灣場表演SOLO :)

我真的非常喜歡那首歌

但好像沒什麼人知道那首歌呢.真可惜

 

治癒!!!!完全喜歡

賢勝好好看~~~~:)

 

 

 

 

 

 

>>耀燮

(真的兔子耳朵非常可愛~~~)

(這場耀燮的瀏海放下來了 真的是很讚)

(好像湯瑪士)

 

(哇?)

 

自信的表情唱著歌 好喜歡

 

螢幕裏的梁好好笑XD

 

BOBO!~~~

 

他的斗俊

 

小梨窩~

 

 

你真的是好可愛..!

 

 

他退場的時候提著一包旺旺仙貝走了XD

還拿了娃娃

中國的B2UTY都說他在撿垃圾(XD)

不是說他真的在撿垃圾這樣 很可愛的話~

 

 

 

 

 

 

>>起光

(起光髮型越看越好看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他順毛:)

 

 

對著你!!!指著!!!!看鏡頭實在太有愛了

 

這樣感覺手臂肌超大XD

 


 LIKE A BOSS



 

 

 

 

 

 

 

 

 

 

 

 

---------------------分隔線---------------------

這是尹斗俊照的

XD想知道這個是怎麼照的嗎?

 

 

哈哈哈哈哈傻眼耶

尹斗俊你真的超會照的

 

 

騎著腳踏車

 

 

啊這個這個....我實在是非常羨慕她

因為我的位子不可能被拉上去的 所以我非常羨慕那個飯

所以台灣場只能眼巴巴的看著BEAST拉人上去T___T(好..好淒涼的感覺)

真的是好難過啊T________T

 

 

 

 

 

張賢勝:他們在幹麻(不想參予樣)

他自己在跟他旁邊的朋友玩的很開心(我的天啊哪來的朋友???????)

 

沒啦我開玩笑的XD

 

 

 

影片

 這個影片龍俊亨從頭笑到尾XD

因為唱下雨天的時候尹斗俊太陶醉忘了下來 之後大家都下來了只有尹斗俊一個人在上面XD

龍俊亨笑到無法自己XD連RAP都唱不下去

 

 

債見~~~~~~~~~



 

 

 

 

 

 

【0211板橋玫瑰買票後記】


好像四點就出門了我 但是出門卻很暗 路上沒有半個人

剛走在街上有種「蛤還是我要先回去晚點在出來????

結果都沒有我要的車 都一直是307開著XDDDDD,所以我就一個人等公車

在馬路上跳舞都還綽綽有餘XD 車子真的是完全少

我就聽著MP5在那邊唱歌 唱出來也不會有人理你而且也沒有人

 

好像到了六點我才坐到公車(=_=)明明四點半出門 而且我那天身體狀況不好

 

 

結果到了那裡就開心的跟我的親辜會合~~

(我的親辜小學一二年級跟我同班 我同學也認識 本來不太熟的

發現她也喜歡BEAST就加了她XD 很酷吧)

也謝謝有這位親辜 不然我可能就要揪不熟的人去了~~

 

 

到了玫瑰我們就寫號碼牌 我去的時候已經45號了,

然後就一邊跟親辜聽著歌一邊休息 六個小時真的是很漫長XD

中途有幾度小歇一下 睡眠時間XD 就坐著睡

是說早上的板橋真的好悽涼

 

------------終於到了11:50分-----------

 

因為我們算滿前面的(算嗎XD) 所以可以直接排上去玫瑰

玫瑰知道現在賣的是BEAST的票還特別放了CUBE的MV!

但剛開始只有一首BEAST的美麗 之後都是4米妮的有點失望

而且開賣的時候完全緊張=_=

你不知道你的位子到底會不會賣完 等到我們前面還有十幾個人的時候

說是搖滾區沒了(超怕我那邊位子沒了 一個人當然不一定只買一張票啊)

所以我那時超緊張 跟我親辜都

 

然後我後面有個男飯(是嗎XD)就講電話  就一直說:

「快結束了吧 都沒了 30分之後就結束了」

中途就一直覺得好緊張好緊張T_T

當下覺得好可怕拜託我還沒買到票耶T____________T

 

 

終於輪到我們了!!!!!

但到我們的時候3000前兩個靠近舞台的都沒了

只剩D9跟D9那邊 我本來鎖定的區域也被賣完了

(不過沒關係台體很小XD 剛開始知道台體很小很不爽 現在很高興XD)

因為沒有賣兩個位子在一起的 所以我跟我親辜買D3第七排跟第八排

噹噹 我親辜真的是大好人 把第七排讓給我 

買到票心情一等 顆顆

(但買完票真的超空虛的耶XDDDD)

現在我只要想到我要見到BEAST的真人我就很....興奮

而且我覺得我會哭 尤其是索比唱歌的時候 我有預感我會哭T___T

 

 

 

然後我跟我們前面那群賣票開始中間才熱絡起來XD

一直姊姊姊姊的叫我挺可愛的XD 我們還討論賢勝SOOM的髮型

總之很開心的買票經驗 犧牲時間滿值得的 買到票真的很開心

 

而且這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我很期待

 有看到我的人也可以跟我打個招呼這樣

(你們真的知道我長怎樣嗎??XD)

 

 

那我們就 0331見:)~

 

 

 

還有 那個4/1的的票還沒賣完  請有想要去的人 可以去看看

我真的滿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