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出現其他男子團體的文章!!!!!!!!!!!!!第一篇其他男團文章誕生

老實說我之前也有想過寫寫B1A4、INFINITE、BB(打算回歸後寫)、Block B(有想寫的意欲)

為什麼要寫B.A.P呢,因為B.A.P的有個人非常非常特別

 

 



Zelo(젤로)

  • 本名:Choi Junhong (최준홍)
  • 出生日期:1996年10月15日 (15歲)
  • 身高:182cm
  • 體重:63kg
  • 隊中職位:Rap, Dance
  • 所屬子組合:BANG&ZELO
 
中文的話應該是翻崔俊洪(未正明),是說我最近看到很多團體都正名了
而且都是一些怪怪的字,也不知道是代理公司給他翻的還是身份證真的是這個名子
 
 
 
我剛開始看到zelo覺得有點洪基的感覺..
 
 
ZELO:1996/10/15 
優智(我):1996/10/06

呵呵呵呵呵呵呵...(請停止)
 
 
剛開始知道Bang&zelo要出道的時候還沒確定zelo的年紀
等到B.A.P正式出道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跟我是同一LINE~~~~
所以是我的親辜~~唷唷唷
 
老實說在韓團遇到跟自己同一個LINE的真的不是很容易
 
 
 

MBC的出道舞台

ZELO的RAP實在讓我覺得非常驚艷 除了ZICO(Block B)我還沒聽過快的rap

zelo的rap讓我有種我在這幹麻的感覺T___T

 

 

 

 

BANG&ZELO的Never get up我就不放了 對那首歌沒什麼愛

 

 

接著貼些圖

長的好

 

 

 

 

 

真不錯(邊看邊講是怎樣)

 

也是挺像小孩子的

 

 

前幾天有看一下B.A.P的節目想認一下人 但之後發現那個節目其實有趣度還好

只是我有認出一些人了很開心

目前能認的出來的

 方勇國(他的知名度最高)

 大賢(很安靜但一開口就是梗XD)

 ZELO(知名度UP中 節目裡是個很好使喚的忙內,還講說:勇國哥做什麼我就做什麼)XD

 

其他的我還是會一直搞錯這樣

 

 

剛剛去查了一下 韓國的輩分

說如果就算差一天也要叫哥或姐姐什麼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看趙權叫尹斗俊叫呀叫的很高興XDDDDD(因為熟)

 

如果是真的的話.....ZE...ZELO...要叫我努那耶..............

!!!!!!~~~~~~~(不知道是什麼反應,因為這人第一次被叫努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