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是誰的生日呢!!!!!!!!!!!!!!!!!!!!!!!!!!!!!!


是誰呢!!!!!!!!!!!!

是屋哩梁天使寶貝 梁耀燮的生日:)

 

 

前陣子鼓起勇氣的終於問了金星爸 給他挑BEAST裡面最好看的人

因為以前我喜歡志龍 但他卻不喜歡(大概不喜歡壞壞的樣子)

所以我就抱著忐忑的心情給我爸挑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年長人都會挑斗俊?或起光那種XD

結果很開心的是!!!!!!!!!!!!!!!!!!!

 

他挑梁耀燮耶!!!!!!!!!!!!!!!!!!!!!!!!!!!!!!!!!!!!!!!

(灑花花)

我就問他說 可是金星兄說他不好看

金星爸就說 不會啊 小孩臉很可愛

(我有印象他從來不誇別的藝人 以前叫他選台灣的女星覺得誰最好看

他有覺得一個好看 但是卻說不出名子)

 

所以我最喜歡的BEAST的被金星爸認證了!!!!!!!!

這個感覺真是難忘啊XD

 

 

 

 

這張照片非常有意義

這是我第一次放耀燮的照片在即時通,就在BEAST FICTION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最喜歡的是俊亨(那時覺得長的最帥)

但是放俊亨的時候並不是很了解他們

不知道他們拍過什麼節目 不太了解他們每個人的來歷

更不太了解他們每個人的個性

 

我放這張照片在即時通當頭貼的時候 我打在狀態的話我現在依然記得很清楚

耀燮好可愛呀~~~~~~~~~

是啊 雖然是比金星大的哥哥但是卻總會因為可愛想稱他為孩子

「這孩子真可愛」這句話常常在心裡竄起XDD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不是嗎:)

 

 

乖巧的梁

 

有時候要說為什麼喜歡耀燮太難說了XD

包括這篇生日文也是最難打的

因為對他有太多太多的想法、說不完的感覺還有愛

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連標題都想很久的我

很可愛不是嗎~~~~~~~~~~~~~~~~~

 

明明平常對他很多話可以說,突然間說不出來了呢:)

因為梁耀燮是個很豐富的人

慢慢去了解他,慢慢去往他的內心看 能看到表面不一樣的地方

 

這個時候的耀燮其實很帥 但好像不會畫這麼濃的眼妝了

在我個人的感覺

雖然耀燮很常撒嬌,很可愛的表情 在我心中梁耀燮沒有那種囧照

因為都覺得很可愛~~~~~~~~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認為 他是BEAST裡面最MAN的、最浪漫的成員

 

他有很多大男人的想法 包括他看野人時代(什麼)

這張是我皮夾裡的照片呢

小舌頭真可愛:)

 

睡相也很想天使 真的是屋哩天使梁

我之前不太喜歡金毛 但是現在看了覺得好可愛

 

其實瓜瓢頭也很可愛

梁捲捲

 

 

 

說到笑容 我也最喜歡索比的笑容

喜歡他那樣笑到眼睛變成一條線的XD笑容

喜歡他那種露出全部牙齒的笑容 笑的誇張的笑容

 

 

說到索比也有梨窩 我真的非常喜歡索比的梨窩:)

 

梁耀燮的笑聲真的很好笑 很經典XDDD

歐齁齁齁巫婆笑聲 跟小狗圍繞在一起的梁耀燮好可愛//

 

 

BEAST的帥氣小臉可愛主唱(也太長了哈哈)


 

我看完這個覺的梁耀燮真的很驚人

他總是沒有把他的實力一次用完 會慢慢展現出來

也是因為辛苦了練習 才有這樣驚人的梁耀燮





 再看一次還是很感動

有很多感覺想說 但是能說的也只有感動 

 

 

耀燮常是讓B2UTY感到驕傲的明星,

在二週年的時候 耀燮在推特說 謝謝你們能大聲的說出 我是BEAST的粉絲

其實我也要燮燮梁耀燮 總是讓我們B2UTY感到驕傲

覺得喜歡這個偶像很值得 很令人尊敬的偶像

 

 也是一直做粉絲服務的IDOL

讓人又興奮又忌妒T___T好像當那個被服務的粉絲

 

 

NOT!弱弱偶像

這是梁索比的手臂~~~~~~~~肌~~~~~~~~~~~~~~~~~

因為以前我喜歡的都是運動表現弱弱的偶像(志龍要揍我了)

但是梁耀燮看起來雖然弱弱的 但是總是顛覆我的想像

像百分滿分的賽跑直排輪 名次都還不錯

所以看完了又更喜歡索比 因為它真的很值得別人喜歡

 

勝負慾很強的索比跟他的老公斗俊一起踢足球~~~~~~

DY (2).JPG 

YS (13).jpg

跳高高!

 

 

耀燮也是讓會讓人擔心他的人

而且BEAST越紅我就會越擔心,雖然兩週年的時候耀燮說他不是那種脆弱雞蛋捲心的男人

但是總是害怕有什麼傷害到他

包括身體狀況總是不是很好,不過希望耀燮要照顧好自己:)

要照顧好自己呢~~~~索比

 

索比的聲音好溫柔!!!!!!!!帶著兔子耳朵對著鏡頭揮手很有FEEL

我很期待~~~~~~如果確定的話我好想去 

 

 

索比生日官方釋出的照片(真的每個都好可愛)

所以我把它們洗成照片放在皮夾裡面

有次同學看到我的皮夾很意外說「你皮夾放這個哦?」她覺得很荒謬

但是不放他要放誰啊..........................除了國父 

最喜歡這種笑容

 

剛開始覺得瓜瓢頭還好,會顯臉大不是嗎 

現在看就覺得很可愛:)

 

現在在我的皮夾:)

我的親辜看到我放阿梁(誰?)的照片看了之後就哈哈的說

「愛嘟嘴耶~~~」

嘟嘴真可愛

哇~~~~~

 

顆顆 喜歡這種笑容 露出牙齒的~~~~有XD更喜歡

 

好像有種那是自己的秘密基地的感覺

小時候我也會這樣 說哪裡是自己的秘密基地

其實自己的秘密基地同時也是別人的秘密基地 XD

湯瑪士~~~

 

喜歡這個髮型

說到髮形我最喜歡應該就是

乖巧FICTION頭>美麗時期>SHOCK時期>壞女孩時期>FICTION之後的黑髮>SOOM>瓜瓢

 

再喝什麼?

 

梁總攻眼神

喜歡~

 

 

 

 TO梁耀燮

唷索比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

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喜歡你跟BEAST,很久以前只是滿喜歡但沒有確實的關注

但是因為耀燮所以讓我更想去了解BEAST

對我來說你是個總讓人覺得有驚喜的人 唱歌也是讓我越來越崇拜的人

我也想像你這樣一樣 想法跟個性都非常好,唱歌也很會唱

不停的練習 不放棄自己的夢想

不過有時看到你在機場的照片很累的模樣 總是讓人很心疼

就算是比我年紀大但很可愛的哥 也會想讓人稱呼孩子XD

真的很可愛啊~~~索比哥

但是在我心裡你是BEAST最MAN的成員:)這點是不能否定的

平常有太多話想對你說 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呢

大概就是希望你能開心的過,然後別被很多人的批評影響

成為更像男人的耀燮,不要成為脆弱雞蛋捲心的男人

加油:) 2012要繼續努力成為更讓人驕傲的IDOL(雖然已經很讓人驕傲了)

總之 生日快樂~~索比歐吧:)

 

 

金星

 

 

 

 

最後 非常有意境的一張圖:)

 

第六個成員結束:)之後不知道要發什麼

大概會發那種難忘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