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韓國時間12/19 00:00

12/19!!!!!!!!哎ㄧ菇今天是誰的生日呢^^^^^^

是龍龍龍龍龍俊亨的生日呦!


這篇會是龍俊亨個人的圖文~~~~

 

 

JOKER、龍少女、龍面癱、龍爺

>初印象

 

我第一次比較認識BEAST的時候 比較認識龍俊亨的時候

是在SOOM的時期

有的團體大概第一眼就會先注意到RAPPR

因為俊亨那個時候髮型跟眼線的非常的符合我心意 

所以他算是我那時在BEAST裡面第一個看中(還不認識其他人的狀況)

 

但是我也沒有太發露BEAST 那個時候(因為眼裡只有志龍~~~~)

說到SOOM那時的龍俊亨真的非常帥

 

葉子頭我也非常喜歡

SOOM的時候好好看~~~那個頭髮真的好好看:)

 

 

>美麗時期

 

然後再美麗的時期我也還是比較注意俊亨

然後當時BEAST知道賢勝 起光 俊亨這三個

對於其他人就沒什麼認識了(因為眼裡只有BB嘛)

俊亨的項鍊好好看

這張看起來很好:)

 

 

然後應該會有人問 為什麼沒有壞女孩跟SHOCK的時期呢?

因為我覺得其實那個時候的俊亨沒有很令人注目

除了是個克里酥馬,但是常常因為沒有表情管理擷到些怪怪的圖

而且他的頭髮真的是不太對耶

既然說到就貼個兩張吧

獨角獸頭(哈哈)好可怕的眼神TT
而且出道早期俊亨真的非常會擺臭臉(有點可怕)

這個時候的龍俊亨是肉臉龍俊亨

 

 

>FICTION時期

 

那時的龍俊亨是順毛的俊亨:)

看到黃金漁場他演富平站被打的時候頭髮一片在那邊甩

看了覺得很有趣很開心XDDDD

還把自己的中文名講成 龍俊ㄋㄥ(帶有鼻音XD)

好看的背影

這張沒有面癱

(我非常喜歡這張)

(龍俊亨我要你的外套)

黑髮的俊亨也很好看!

 

心冷的言語

值得一提的就是俊亨幫很多歌手feat過 

輝星-心冷的言語裡面俊亨的rap非常的好聽



當俊亨要出來的時候尖叫聲特別大聲XD



金元萱 feat.龍俊亨- Be quite

 

 

俊亨那段 其實當初這頭髮我也沒有特別的喜歡

但是他一唸rap真的有很特別的魅力 

那段真的有特別的魅力  我特別喜歡唉勾!那句

 

 

>綜合圖文+近期

 

我一直覺得這個很像脖子扭到要裝的那個XD


 

這張好看^__^

雖然不太像龍俊亨但是這張曾經是我的頭貼

我想像中的龍俊亨是長這樣子的XD

其實跟想像不一樣也沒什麼不好 我一樣喜歡

上面那兩張曾經是我的頭貼~~~~

 

 

 

>龍爺的機場形象

說到機場就想到被禮物丟到的事件

啊看到這張圖心疼了起來,我其實很少心疼俊亨的XD 

不過沒事就好

俊亨跟賢勝是BEAST公認最時尚的人

有時候他們穿的私服都特別的時尚

 

俊亨現在推特的頭像 估計他自己很喜歡這張圖

 

 

 

>>關於刺青

俊亨有三個刺青 其中有一個是感謝父母的

我喜歡俊亨的刺青 但是也並不代表我喜歡任何一個男的身上有刺青

目前就只喜歡龍俊亨跟志龍的(但是志龍越刺越多T_T)

 



>>龍俊亨的形象

雖然龍俊亨的擔當是冷漠擔當(他自己說的) 然後RAPPER當然要帥氣一點

但是有時候很面癱的俊亨其實在我心裡是個很有趣的人XD

光是看他在那邊模仿電視劇的內容就知道他非常的搞笑

 

說到龍俊亨的笑容

我很喜歡龍俊亨的笑容 有種靦腆的感覺

喜歡這樣子的俊亨

唉一咕少女了

啊啊龍俊亨的外套非常好看(心)

 

 

在BEAST裡面斗俊個性某部份跟我最像,俊亨也是某部分跟我很像

然後對BEAST的了解程度:

斗俊個性上滿了解的,雖然被一些小說洗腦

耀燮努力的了解沒有停過,然後有時候會給我驚喜

賢勝是無法了解XDDDDDDDDDD四次元

東雲跟起光也是慢慢了解中 好像差不多就那樣

但是俊亨的想法我沒辦法完全體會 不過個性某部分真的跟我滿像的

 

 

雖然龍俊亨真的很克里酥馬,但是其實他是個可愛的人

愛喝可樂又喜歡跟皮卡丘作伙(這點真的很可愛)(我找不到他跟可樂的照片T_T)

看一下他笑的樣子 其實跟擺臭臉很不同

他不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嗎:)

真的好喜歡他的笑容~~~

 

 

 

 

最後是莉茲茲想說的話!

 

 

看到出道實錄你在練BADGIRL的時候

跟著成員們留了滿身的大汗,很累的呼吸著  很累的模樣但是又要繼續的跳下去

是啊 可能有些辛苦只有體會過的人才知道,但是因為你的努力

才有如今完整的BEAST 才有今天的龍俊亨

在BEAST裡第一個喜歡的成員這件事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野心很大的你、認真的唸著RAP的你、愛喝可樂的你

雖然很會擺臭臉但搞笑起來很搞笑的你 笑起來很靦腆的你

可以不顧形象演出電視劇裡的人的你 還有最有錢的你

 

在我的名次排名第三或第四,在BEAST裡算是那種遠遠的看著的心情

雖然有時會讓大家震驚,但已經沒關係了:)

常常帶著墨鏡 看起來很有氣勢一樣 但是拿掉墨鏡的你 應該看起來也一樣疲勞吧

辛苦的寫RAP詞,辛苦的工作的你 

疲累的話可以去找你的兄弟尹斗俊抱怨~~~或用rap抱怨

然後叫東雲幫你搥搥背~~~~~記得對弟弟們好一點

也要對賢勝跟索比好一點XD

 

些加起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龍俊亨的樣子 也是我覺得最好的樣子

也實在有些想念你們了 希望你們帶著更好的音樂回來:)


最後

俊亨OPPA~~~祝你23歲(韓國要+1)生日快樂~~~~

 

 

話說我第一次叫OPPA XDDD好像很生疏

第五發BIONG!

下一篇是誰呢^^^^^^^^^^^^^^^^^

是最可愛的那個~~~~估計會打很多........哎ㄧ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 龍俊亨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