顆今天是東溫尼的圖文樓~~~~~~


>>初步印象

不用懷疑大概就是看起來不像老么(顆顆)
但是也沒有那種堅決的覺得他一定不是老么的感覺
心靈方面或舉止........很像老么

雖然索比是個娃娃臉,但我並沒有覺得索比是老么的感覺
(隱藏的大哥風範.....哈哈哈哈)

 
東雲在BEAST是門面擔當唷!視覺擔當




>>乖巧的老么孫東子

KE我本人非常喜歡上面那張照片

東雲在BEAST是老么,也是最乖巧的老么
前陣子公司買了新的褓母車(挺高級的KE)然後耀燮介紹了褓母車的座位
然後耀燮說東雲給哥哥們先選座位!!!!!

嗚嗚嗚東雲真的非常非常體貼
還有原因就是因為東雲嘴巴很甜(什麼啦)




>>阿拉伯王子

第一眼看到東雲的印象大多數的人都以為他是混血兒
但是他說他是正統的韓國人...............!!!!
顆顆雖然很難相信 難免都覺得他有點外國的基因嘛

不是東雲受歡迎的地區似乎在東南亞.....?
是因為很多印尼人加我的FACEBOOK(衝著志龍加的XD)
然後點進去看她們也喜歡BEAST,而且還為孫東雲開了一本相簿XD
"DONGWOON FIGHTING!"


所以我認為東南亞的人都對東雲印象很好~~科



>>愛撒嬌但是贏不過耀燮哥的東子

有時候覺得東雲撒嬌有點恐怖(幹麻這樣)

然後在美麗打歌的時候都會比個兔子

BUT有時候真的有可愛到啦
但是東雲還是贏不了耀燮的~~~撒嬌這部份(溺愛模式開啟)

 
不過!!!!!!!!!!!!!!!!!!
 最近讓我有點SHOCK的事.........東雲真的有可愛到耶 


差不多六分多的地方東雲出場!!!!!!!!!!!!
今天這集特別特別多的東雲

然後讓我覺得東雲那樣真的有可愛到耶
第一次覺得東雲好可愛好可愛
這才有老么的感覺啊(意思是平常沒有?哈哈哈哈)

(這人怎麼愛吐嘈東雲)




 
>>會彈鋼琴的孫東子

在BEAST裡面會彈鋼琴的是斗俊、耀燮(彈的特別好)、東雲
然後斗俊跟耀燮有上過排行榜,顆
而且其實我剛開始並不知道耀燮會彈鋼琴,應該是因為他不常推廣?

總之東雲非常喜歡彈鋼琴,這應該也是他信心之一

除了會彈鋼琴還會拉小提琴~~~~~
外國人的臉拉起小提琴特別有質感哈哈哈(什麼啦)



>>乖巧路線或是年紀大的路線

東雲染金髮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乖巧
而且我喜歡東雲染金髮
但是黑髮就沒那麼特別了 看起來

 
順提東雲很愛哭(幹麻這樣)
斗俊好像也很會為了小事就掉淚

還有東雲怕蟲子(BEAST的成員都不喜歡蟲子,怕的話要看程度)
有次記者會然後孫東雲因為一隻蟲然後叫一聲跳到起光哥背後(默)
那個尖叫真的非常少女............

 


東雲啊.......怎麼辦.......好丟臉..........喔都KE唷(無限循環)
 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找影片...顆顆

 

 金髮真的很乖巧 顆顆








 很常自拍的東雲~~~自拍起來很有質感



好啦你真的有可愛

東雲的眼笑......很像熊貓顆顆



東雲是個貼心又乖巧的老么~~~~~
哥哥們對東雲也不錯顆顆

然後東雲有唱起光演的我也是花OST


 東雲的歌聲真的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了
(而且東雲現在歌聲很穩定)

希望東雲能一直加油~~~當個BEAST乖巧的老么



最後送上東雲把圖修的很奇怪的自拍照ㄎㄎ
與耀燮哥~~~~~~


第三發bio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孫東雲 beast
    全站熱搜

    ‘Yoozy ●′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